「每次經過都覺得有人在看我」 夜晚的辦公室照引討論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左邊的是人欸!

▲這張夜晚的辦公室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3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直呼「每次經過這邊都覺得有人在看我」。對此,其他網友看了議論紛紛,對於裡面幾個人各有不同見解。

照片中,夜幕低垂,辦公室內的燈光顏色偏綠,隱約可看見疑似有兩名男子。原PO表示,此處在新北市深坑某處,「是人形牌,但是晚上又是那個燈光,X,超恐怖。」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的都不一樣,「 一個人跟一個人形立牌,不是嗎」、「我看見3個人耶」、「我看到是5個?啊~看錯了,是4個才對」、「中間柱子那邊有人呀,很清楚,不會說沒看到吧,別嚇我…感覺中間柱子跟人形立牌中間應該有人坐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