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沒有頭,什麼樹沒有根…」 猜一句5字浪漫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難!

▲您想出答案了嗎?(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猜得出答案嗎?網路上流傳5句話可以猜出5個字,且這5字會連成一句浪漫的話。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腦力激動,想出各種不同的答案,但也有不少人搞KUSO。

( )什麽人没有頭;
( )什麽樹没有根;
( )什麽燈點不亮;
( )什麽車没有蓬;
( )什麼天没有雲。

這5句話從11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3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寫有這些字的衛生紙,要大家猜猜答案。許多網友猜不出來紛紛搞笑說,「我缺女朋友」、「答案快給我」、「我肚子餓了」、「真的好想睡」、「我真的好帥」。

對此,有網友表示答案是「海枯石爛情」,「海人沒有頭(海人草乃生長於海邊的一種藻類,具有抑制寄生蟲的療效) ,枯樹沒有根 ,石燈點不亮 ,爛車沒有蓬 ,晴天沒有雲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