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佔領巴黎公車站 對抗全球暖化

▲英國平面設計師Revolt Designs揭露航空業造成全球暖化。(圖/取自Brandalism。)

文/非池中藝術網

11月30日起,各國領袖在巴黎召開第21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1),為期兩周,共同討論全球氣候變遷的解決方案。在會議期間,英國藝術團體「破壞公物的標記」(Brandalism)在巴黎街頭張貼超過600張海報,呼籲各國代表提出具體方案,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量。

英國藝術團體「破壞公物的標記」邀請來自19個地區、82位藝術家,創作與環保、生態相關的藝術海報。藝術家也將海報貼在德高貝登公司(JC Decaux)提供的廣告欄位,取代原本在巴黎公車站牌、街道的商業廣告,提醒人們過度消費所造成環境的負擔。

「破壞公物的標記」的成員Joe Elan表示,德高貝登公司、法國航空(Air France)、法國能源公司法國燃氣蘇伊士集團(Engie,更名前為GDF-Suez)等跨國企業,贊助第21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讓他們變成解決問題的一方,但實際上他們是汙染環境的一員。

英國平面設計師Revolt Designs也透過海報,揭露航空業造成全球暖化,卻做表面工夫維持環保形象。一位女性穿著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空服員制服,比出「噓」的手勢,彷彿背後有見不得人的秘密,而海報標題直接寫著:「處理氣候變遷嗎?當然不會。我們是航空公司...(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186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