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瓜也太像性感正妹的腿 粉紅絲襪+翹臀+撩人姿勢

▲這個地瓜還內八。(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農夫班(Ben Fletch)最近在收成作物時,發現自己種出了形狀超特別的地瓜,配上粉色外皮,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哪位性感美女的腿,「我和家人看到後,笑了好久,而且也捨不得把它煮來吃。

據《鏡報》報導,班在自家農場種地瓜,在上周拔出了這雙「美腿」,他提到,看到時簡直不敢相信,「地瓜形狀就像是美女勻稱的腿,然後俯身、膝蓋微彎,想表現出誘人的姿勢」。

從照片中可見,2條地瓜頭部相連,外形就如翹臀一般,雖然有些「肥胖紋」,不過人家的小腿是很細的,而且接近中間的部位也很有意思,像是膝蓋微彎 、帶點內八的姿勢 ,最後配上粉紅色「絲襪」,完全就像要去參加舞會的正妹,擺出撩人的動作呀!

班表示,看到時馬上拿給家人看,他們都很喜歡,而且那模樣讓大家笑了好久,「這真的太酷了,所以也捨不得把它煮來吃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