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公民Ms.Rania Gin授封格魯吉亞共和國皇室男爵

▲格魯吉亞皇太子 HRH David Bagration頒授格魯吉亞皇家最高皇鷹大十字勳章給 Baroness Gin。(圖/網友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格魯吉亞共和國皇室於18日上午,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利納雷斯宮,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授封典禮,由格魯吉亞皇室最高首領大衛.巴格拉季昂.德.穆赫拉尼 (His Royal Highness David Bagration de Moukhrani y de Zornoza)皇太子殿下親自冊封Ms. Rania Gin世襲男爵爵位,從此Ms.Gin由平民升等為世襲貴族血統,未來其後代長子將可世代繼承男爵爵位。

Ms. Rania Gin長期在新西蘭積極參與國際慈善活動,特別對於婦女兒童、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等領域非常關注,並經常舉辦活動、關懷弱勢團體,是知名的慈善企業家。

冊封儀式在隆重莊嚴的格魯吉亞共和國國歌演奏中揭開序幕,在歐洲皇室貴族茜茜公主的曾曾孫--奧地利大公--安德魯薩爾瓦多赫普茲伯格.羅瑞納(SAIR el Archiduque don Andres Salvador de Habsburgo-Lorena),與瑪莉亞巴格拉繼昂公主(Princess Maria Bagrationi)、聖荷西大公(Duke of St. Georgia)及皇姑迪文斯凱雅女伯爵(Countess Dvinskaya) 的見證下,由禮官宣讀封授爵位令後,皇太子親自為Ms. Rania Gin頒授此格魯吉亞共和國皇家世襲男爵封授爵位令,此封授爵位令已在格魯吉亞共和國皇室貴族登記局正式註冊,並經過格魯吉亞共和國國家公證官、格魯吉亞共和國法務部、英國外交部、西班牙法務部合法認可公證。其他授封配件還有男爵貴族族旗,男爵貴族族徽,男爵爵位戒指火印章。依皇室儀典,皇太子並頒授Baroness Gin格魯吉亞共和國皇家最高皇鷹大十字勳章及格魯吉亞共和國皇家塔瑪皇后銀質勳章。

瑪麗亞巴格拉繼昂公主並為Baroness Gin配戴上皇鷹大十字勳章。

▼格魯吉亞皇太子HRH David Bagration 頒授男爵貴族族徽給Baroness Gin。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