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代、一個希望」 宋楚瑜喊:宋瑩吉結過英界

▲宋楚瑜18日宣布將以「宋瑩配」出戰2016總統大選。(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選倒數58天,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8日宣布副手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宋楚瑜表示,要放下黨派的爭議,重新找回共同的理想,因此選擇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共同參選。宋楚瑜晚間也在臉書上分享「宋瑩大吉結,楚河過英界」圖,要結合兩個世代、一個希望,跨越政黨來為台灣努力。

宋楚瑜在記者會上也提到,大聯合政府的概念就是要放下自己,追求人民福祉與未來,因此未來的團隊,要有團隊精神、要有真正凝聚力,因此找徐欣瑩成為共同打拼的夥伴,而徐欣瑩不僅是美國太空總署高額獎學金人選,同時在交大獲得博士學位,也是第一位開始用E化服務網站來替鄉親服務。宋楚瑜也看中徐欣瑩在柯季公呈上的專業背景,相信她能成為下個世代、產業革命的重要助手。

宋楚瑜晚間在臉書上PO特製的「宋瑩大吉結,楚河過英界」圖,提到,要結合兩個世代、一個希望,跨越政黨,共同支持大聯合政府的理念,盼能一起為台灣打拚,協力出戰2016總統大選。

▼宋楚瑜宣布副手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