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班機座椅卻壞掉 英七旬翁機艙內站3.5小時

▲英國一名老翁日前搭飛機去加拿大,結果機艙的座椅壞掉,他一路站了3.5小時抵達目的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出國旅遊,結果機艙內的椅子壞了,旅客站了3.5小時後抵達目的地,這會不會太瞎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名70歲的老翁麥凱伊(David Mckay),日前搭乘英國航空準備前往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希望能達成和亡妻先前許下的心願,「在70歲能一起度假旅遊」。不料班機起飛後沒多久,麥凱伊發現自己的座椅壞了,他隨即向空服員反應。

不料空服員卻對他說,「機艙內沒有其他的空位」,他便向空服員要了一張毛毯墊著坐。只是他坐了一段時間之後,便感到雙腳刺痛難耐,最後就選擇站著,一路站到班機抵達,一共站了3.5小時。

班機抵達之後,空服員不斷地向麥凱伊道歉,並稱說會送給他一瓶威士忌,但麥凱伊認為,這趟旅程花了他近400英鎊(約新台幣2萬元),區區一瓶威士忌並不足以賠償而斷然拒絕。

麥凱伊表示,他已經計畫這趟旅行很多年,希望能和一圓亡妻的夢想,「沒想到這段旅程反而成為最可怕的經歷。」英航方面則宣稱「我們應該要提供最好的服務讓乘客搭乘,但卻很遺憾沒有達到要求」,並表示會持續和麥卡伊溝通,早日達成和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