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阿部寬將奪下新季日劇收視王?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部寬太強了,寶刀未老!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下町火箭(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藝人阿部寬魅力無法擋,主演日劇”下町火箭”第四集(11/8播出)收視率為17.1%,連續四週挺進15%以上。若按照這樣的節奏,幾乎可以確定成為本季冠軍,甚至更進一步稱霸本年度民放戲劇龍頭,以下是近10年民放戲劇年度冠軍作品。

◆近10年民放戲劇年度冠軍作品
2005年:極道鮮師2(仲間由紀惠主演,27.8%) (圖/翻攝自網路)


2006年:西遊記(香取慎吾主演,23.0%)(圖/翻攝自網路)


2007年:華麗一族(木村拓哉主演,24.3%)(圖/翻攝自網路)


2008年:極道鮮師3(仲間由紀惠主演,22.5%)(圖/翻攝自網路)


2009年:腦科學先生(木村拓哉主演,20.0%)(圖/翻攝自網路)

2010年:相棒Season 9 (前半,水谷豐、及川光博出演,19.7%)(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家政婦女王(松嶋菜菜子主演,24.8%)(圖/翻攝自網路)


2012年:派遣女醫X第一季(米倉涼子主演,18.9%)(圖/翻攝自網路)


2013年:半澤直樹(堺雅人主演,29.1%)(圖/翻攝自網路)


2014年:派遣女醫X第三季(米倉涼子主演,22.8%)(圖/翻攝自網路)

由池井戶潤的直木賞作品改編的”下町火箭”, 描述小工廠追夢並對抗大企業的故事,除了阿部寬外,土屋太鳳、吉川晃司等藝人也參與演出,陣容強大,前四集收視為:16.1%、17.8%、18.6%、17.1%。

▲下町火箭劇照,圖為阿部寬(圖/翻攝自網路)

”下町火箭”第四集精華與第五集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