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張榮味之子 朱立倫:用iPhone心情改變Nokia時代

▲朱立倫強調,要用年輕人的角度思考,才能幫他們解決問題。(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5日南下雲林縣拜票,下午獲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之子的立委參選人張鎔麒邀請,前往參加「51青年論壇」,朱立倫大讚,張鎔麒是個有活力及理想的年輕人,是用「iPhone6s」的心情,來改變這社會中「Nokia3310」的時代,代表以新的想法來改變舊的思維,把這個社會變好。

選戰倒數82天,朱立倫25日造訪雲林時表示,應該要給民眾兩岸及經濟的方向,只要方向明確,給台灣人選擇、希望,「台灣人很有智慧,一定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雖然這段時間讓大家失望、擔憂,但在這短短一周的時間內,他看見各地所有支持者的士氣都回來了,心也回來了,有信心可以團結一致,爭取2016年選舉的勝利。

在張鎔麒主持的「51青年論壇-與主席有約,青年問了沒?」活動上,朱立倫除了力挺外,也盛讚張鎔麒年輕、有活力、有理想,且充滿對雲林的熱愛,願意回到雲林為地方服務,更形容張鎔麒是用「iPhone6s」的心情,來改變這社會中「Nokia3310」的時代,以新的想法來改變舊的思維,把這個社會變好。

朱立倫認為,年輕人應該有是非判斷,要有大是大非、要有原則,而年輕人就是希望兩岸和平、合作,持續交流,促進經濟發展,創造商機,這不是高深的理想,只是年輕人簡單的想法。因此,要幫年輕人解決問題,就要從年輕人的角度出發,了解他們的想法及思維。

最後,朱立倫也前往張榮味服務處請益,張榮味更在家中席開近40桌歡迎,當中包括多位雲林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代表會主席、副主席以及農會、漁會、水利會重要幹部等皆到場支持朱立倫。

▼張榮味兒子張鎔麒續戰雲林,參選立委。(圖/翻攝自張嘉郡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