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新功能找最「推」的文 Moments=電子報?

▲推特新功能Moments。(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Twitter新執行長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5日上任後隔天立即宣布新功能,不論有沒有追蹤相關帳號,只要點擊「Moments」的閃電符號,就能看到所有使用者中最熱門的推文,帶你追蹤全球的大事件。以往Twitter用戶可能在一大串連續更新的推文中會錯失一些精彩的內容,或是想要找用戶某個特定時間的貼文都有如大海撈針,現在隨時可以掌握資訊,輕易找到最「推」的推文。

據統計,推特平均每天有多達5億則用戶發文,但龐大的推文數量,也讓用戶在瀏覽時覺得眼花撩亂,因此推特正打算簡化版面,增加使用上的便利程度,挽救下滑的用戶量。

▲推特新功能Moments。(圖/bignewsnetwork.com)

點擊「Moments」後會進入主頁,有五大主題標籤:今天(Today)、新聞(New)、體育(Sports)、娛樂(Entertainment)以及有趣的事(Fun),會看到由Twitter為你選擇的重要新聞事件,就像新的一家電子報網站。不過目前Moments功能才剛發表,只有在美國的行動裝置可以使用,並且尚未支持中文版本,之後將陸續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