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APP通向地獄? 巴西老婦誤闖貧民窟遭槍殺

▲巴西老婦用導航不慎誤入貧民窟,被槍殺身亡。(圖/翻攝CNN官網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導航APP將人帶入地獄!巴西一對老夫妻日前在里約熱內盧旅遊,為了到達海灣對面的觀光景點尼特洛伊鎮,開車時使用一個導航APP帶路,不料卻被引導至貧民區內另一條同名道路,老婦人最後被亂槍射殺身亡

巴西警方指出,受害者是在旅行社任職,70歲的雷吉娜.莫穆拉(Regina Murmura)與69歲的夫婿佛朗西斯科(Francisco Murmura),當時兩人使用名為「位智」(Waze)的導航App,沒想到被帶到尼特洛伊(Niteroi)的另一條同名小路上,但這條路在貧民區內,是犯罪率居高不下的區域,且販毒集團橫行其中。

警方調查指出,當時的確有人朝老夫妻駕駛的車輛開了20多槍,但至今不知原因為何。這是近期來第二起類似事件,2個月前,曾有1名巴西導演與女演員,被導航系統帶領進入貧民區,結果同樣遭到槍擊。

由於2016年奧運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盛大舉行,接連幾起的槍擊事件,讓當地治安亮起紅燈,不少觀光景點其實緊鄰大幫派的地盤,過去居高不下的犯罪率,更讓外國人對於在當地使用導航系統產生疑慮,奧運期間選手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保障同樣備受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