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18歲少女逼比特犬口交 還說:一脫褲牠就自動來舔

▲示意圖,非當事狗。(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8歲少女艾希莉(Ashley Miller)因為對動物進行「性行為」而遭到逮捕。當地警方表示,艾希莉逼迫自己的比特犬替她「舔陰部」,而且還拍下自拍照,受害狗「雙面」(2-face)目前已經被送到獸醫院檢查,幸好身體沒有受到任何損傷。

根據《紐約每日郵報》報導,艾希莉在祖母家養了條叫雙面的母狗,她坦承過去5年在祖母家的房內,讓雙臉替她舔了30至40次陰部,甚至拍下自拍照,而且不只一個受害狗,之前養的一條混種狗「疤面」(Scarface),也曾替她舔過下體。

不過艾希莉不認為自己有強迫雙面,她解釋說,只要她在房間脫下褲子,張開雙腿,雙面就會自己過來舔她的下體。雙面經過獸醫檢查過後身體無恙,艾希莉將在下個月受審。

▼18歲少女艾希莉。(圖/翻攝自紐約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