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北極熊在粉嫰野花海打滾撒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提到北極熊,你腦海中最常浮現的畫面是牠們在白雪皚皚的極地上踽踽獨行.。但是每逢夏季,這些勇健的大個子會往南遷移。而且,正如這些可愛照片顯示的,牠們有時候甚至會涉足粉嫰的野花叢中。

加拿大攝影師法斯特(Dennis Fast)是在馬尼托巴省(Manitoba)北部哈德遜灣附近捕捉到這些讓人驚嘆的照片。畫面中這些玩心未泯的白熊正在恣意享受夏日和煦的陽光。在花叢中伸懶腰,恣意的滾來滾去。

法斯特一直都很喜歡拍攝熊熊,儘管他承認特別喜歡在這種和煦的季節中拍攝, 而並非在冬季冰風刺骨的攝氏零下40度作業。

法斯特說,他鍾愛北極熊的原因,是因為北極熊平時的緩慢步調,給人一種遺世獨立,與世無爭的感覺,甚至覺得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讓牠們產生畏懼之心。 他覺得,這牠們與生俱來的自信展現。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