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軌道上完全沒東西」 兇手是「上家」顧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悲慘的遭遇XD

▲情侶沒東西可吃,只能看著移動的軌道發呆。(圖/翻攝「微辣創作」臉書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有吃過迴轉壽司,總希望想吃的料理別被其他人「攔截」。「微辣創作」近日在臉書粉絲團推出一支新影片,描述一對情侶到迴轉壽司店用餐,卻吃不到任何東西,原來兇手是他們「上家」的客人。

影片中,握住筷子的情侶直盯軌道看,但上面空無一物,完全沒有東西讓他們拿;此時鏡頭轉到兩名男子身上,原來壽司都被他們攔截,導致「下家」的情侶根本吃不到。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好慘,花錢吃不到」、「等了老半天就是吃不到,隔壁桌沒良心」;也有人表示「換位置啦」。「微辣創作」則回覆說「上家主宰一切」。

▼迴轉壽司軌道上完全沒東西。

▼原來兇手是他們。

 

有一種想吃不能吃的傷痛

Posted by 微辣創作 Manner Production on 2015年7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