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盛會「浴河節」發生踩踏意外 22人死亡多人重傷

▲印度南方哥達瓦里河舉辦印度教宗教盛會時發生踩踏事故,許多人倉皇逃命。(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驚傳踩死人意外!印度南方哥達瓦里河(Godavari)於台灣時間14日時舉辦印度教宗教盛會,但有幾位信徒在拿鞋子的時候不慎在河岸邊摔倒,引發群眾騷動,在一陣混亂之下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知有22名民眾死亡,多人受傷。

根據《IBNlive》報導,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每12年舉行一次的印度教盛會「浴河節」(Pushkaram festival)驚傳踩死人意外,在邦長納依度(Chandrababu Naidu)吹響海螺號角後,沒多久就發生踩踏意外,起因疑似是有女信徒在撿鞋子的時候不慎摔倒引發騷動,群眾因此驚慌逃命。

目前印度媒體最新消息指出,已經有22名民眾被踩死,大多都是婦女及兒童,還有很多重傷的民眾陸續送往醫院,由於現場狀況相當混亂,死亡人數可能會持續攀升。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