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問「女兒和爸可以洗澡到幾歲?」 女友神回這樣說…

▲男友問說可以和女兒一起洗澡到幾歲,女方這樣回..(圖/翻攝自PTT,內容經PO文網友同意授權提供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不少男性結婚生小孩之後,尤其對於女兒的照顧,幾乎是無微不至,甚至父女間的互動如此親密,有時連身邊的伴侶都會忍不住小小吃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討論話題,一對情侶討論未來的育兒方針,男方問「女兒可以跟爸爸洗澡洗到幾歲」,女方的回答讓網友都大讚「厲害!」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的「笨版」,分享了一篇「女兒幾歲前可以跟把拔一起洗澡?」的文章,內容提到一對情侶正在討論未來的育兒方針。其中男方問到「以後我可以跟女兒洗澡到幾歲?」女方回答「10歲吧,之後他應該就不會想跟你一起洗了!」男方再問「那如果他想要跟我一起洗呢?」女方則回「那我們來演練看看,你看我會怎麼回答小孩。」

之後2人開始練習,男方還刻意變身成女兒的身分問說「馬麻,我可以跟拔拔一起洗澡嗎?」女方回答「可是把拔是媽媽的老公,嬤嬤也想跟他一起洗耶!」男方接著再問還刻意將嗓音提高「馬麻我也想跟把拔洗~~~~~(模仿小孩撒野)。」女方這時候回答「好吧,可是你要答應媽媽......」

「以後妳交男朋友的時候,也要讓媽媽跟妳男朋友洗澡喔!」從此男方就絕口不提要跟女兒洗澡的故事了。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留言「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還有網友問說「這是日本A片的情節嗎?」更有網友大讚這簡直是「神回!」但也有網友很認真提出質疑「會問這種問題的男人要小心!他可能是下一個狼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