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再度對八仙董座喊話:再不對話,就是對付!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孫曜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連日對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喊話「一個禮拜了,你人在哪裡?」,引起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痛斥「哪裡借來的狗膽,敢這麼大聲罵東罵西」。侯友宜6日南下高雄探視塵爆傷患,再度將砲口對向陳柏廷,表示「再不出面,就是對付,不是對話了!」

侯友宜連日來到多家醫院探視塵爆傷患,並以高分貝向萬海集團少東、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喊話,「事發8天以來,神隱、不出面,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過得了海嗎?」

對此,段宜康6日在臉書表示,這幾天衞福部成了箭靶,新北市政府怕大家忘了他們,又跑出來罵人,更痛斥「你們從哪裡借來的狗膽,敢這麼大聲罵東罵西」。

侯友宜6日南下高雄長庚、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及義大醫院等,探視塵暴傷患和家屬時,也再度指責陳柏廷,希望他不要只會用捐款等方式掩蓋法律和良心責任,應該出來和家屬談談,最後更放話「再不出面,就是對付,不是對話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