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再增1例確診 116人痊癒出院

▲南韓MERS新增1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MERS又添1病例,患者是1名50歲女性。南韓5日通報新增1起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確診患者,確診感染人數增加到186人,痊癒出院人數有116人,死亡人數維持在33人,沒有再增加。

南韓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上午6點,新增第186例確診患者,是1名50歲女性,她曾在三星首爾醫院急診室照顧丈夫,而她的丈夫是第132名確診患者;目前所有病例中,在三星首爾醫院裡感染確診患者就有91人確診,占48.9%。

目前確診的186病例中,接受治療的有37人,其中25人情況穩定,12人病情不穩定,痊癒出院的有116人;另外,目前隔離對象是982人,比5日減少452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