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RS連續4日「0人死亡」 還有109人治癒出院

▲南韓MERS連續4日「0人死亡」,還有109人治癒出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在沉寂了4日後再度破功,2日又傳出2名新增病例,確診人數增至184人。儘管如此,南韓保健福祉部卻指出,境內已有4日無死亡病例傳出,還有109人痊癒出院。

目前南韓染病的患者中,總共有33人宣告不治,不過自6月30日起,南韓境內就未有死亡病例傳出,7月3日還有7人痊癒出院,使得治癒人數達到109人。

不過,南韓保健福祉部也在3日宣布遺憾消息,表示連續4日維持0新增病例的防疫工作,在2日宣告破功,因為2名任職於首爾三星醫院的護士,分別於2日上午與晚間確認感染。

三興醫院是南韓疫情最嚴重的醫院,囊括了近半數確診病例,目前已證實有89起感染個案。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三星醫院已從6月10日起關閉門診,開診時間將視疫情無限延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