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火中奔跑的孩子…心碎女律師賴芳玉組團討公道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後,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希望幫助傷者和家屬勇敢面對難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其中許多都是年輕人,律師賴芳玉28日在臉書表示,「看到大火中奔跑的孩子,心都碎了」,考慮組織律師團出面幫忙這些傷者主張法律權益,不到24小時,目前已經有7名律師加入。

賴芳玉昨晚在臉書貼文說,看到主辦單位總經理告訴媒體:「我們也開放漂漂河,那本來不是租的範圍啊!」讓她忍不住想:「這是主辦單位思考的重點嗎?」因此決定詢問律師公會或法律扶助基金,能否比照其他災害事件,組織律師團幫忙這些孩子。

▼捨不得被大火紋身的年輕人們,律師賴芳玉決定組成義務律師團幫傷者維護權益。(圖/翻攝自賴芳玉臉書)

經過一個晚上的邀請,賴芳玉今早再PO出《孩子,加油》貼文,表示義務律師團已經組成,包含陳瑩娟、紀培琇、陳令宜、郭怡青、莊喬汝、江政俊、謝庭恩和她等8位律師,目前也繼續邀請其他律師中。

賴芳玉表示,八仙樂園事件的被害者如果需要義務律師,可以致電02-27787859,或02-87718611詢問,並呼籲有意願幫忙的律師可以向她聯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