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戰力展示7/4湖口登場! 國防部開放200名網友參訪

▲國防戰力展示。(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漢光31號演習「國防戰力展示」將在7月4日於新竹湖口營區正式登場,由總統馬英九親臨國家閱兵台校閱三軍。國防部28日表示,為感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長期支持,特於正式活動再度開放200名粉絲報名參訪,而詳細活動辦法將於今晚8時公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防戰力展示」參演兵力區分為陸、海、空軍、憲兵及國防部直屬部隊等,總計32個單位,3858員,裝備區分各類型機14項64架,輪型、履帶車輛計52項294輛;展演項目區分為空中分列式、地面閱兵與分列式、戰技操演等三階段,除了展出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UH-60M黑鷹直升機及各式現役裝備外,也有「抗戰紀念梯隊」展出對日抗戰時期主要裝備。

除了兩次預校分別開放網路200名粉絲報名參與,國防部今日在臉書宣布,正式活動同樣開放200位名額供粉絲報名參訪,而報名資格必須為「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粉絲,另因為天氣炎熱,僅開放國中以上人員參加;此外,參加者必須為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本國籍人士,報到時須出示具照片之證件以供查驗,大陸、香港、澳門籍人士恕不開放參加。

▼國防戰力展示邀粉絲參訪。(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