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母酒醉如「活屍」 活捉2歲女割下她頭皮後啃食

▲印度女童遭母親割下頭皮。(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荒唐!印度一名嗜酒如命的母親酒後發瘋,竟然割下僅2歲大幼女的頭皮,隨後塞進口裡啃食。雖女童叔叔聽見慘叫將女童救出,但頭皮已缺了一大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 )戈巴爾布爾(Gopalpur)40歲婦女普拉米拉蒙戴爾(Pramila Mondal)日前喝醉酒發瘋,活捉2歲女兒陶德芭拉蒂(Toddler Bharati Mondal ),並割下她頭皮後啃食,恐怖情節宛如《陰屍路》片段

陶德芭拉蒂痛到慘叫,驚動在家裡休息的叔叔達布魯(Dablu),隨後叔叔便衝進陶德芭拉蒂房間窺探究竟,「芭拉蒂滿頭是血,而普拉米拉蒙戴爾正在啃食她的頭皮!」達布魯趕緊將姪女從嫂嫂手中搶走,並趕緊將姪女送往醫院搶救。

女童陶德芭拉蒂目前病情穩定,但頭皮已經缺了一大塊。狠母普拉米拉蒙戴爾事後也坦承傷害女兒,但無法解釋原因,隨後便被警方逮捕,檢調單位已經準備起訴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