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茶會遇跨性別者鬧場 歐巴馬送客:這是我家!

 ▲歐巴馬演講遇鬧場,下令送客。(圖/翻攝自美國白宮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美國受到同志權利提倡者的歡迎,白宮東廂(East Room)也在近日舉辦「同志驕傲月」慶祝茶會,邀請到LGBT族群相關人士出席參與。不過,在歐巴馬上台演講開始不久,有一名跨性別者古鐵雷斯(Jennicet Gutiérrez)多次打斷演說,讓他怒下逐客令

從白宮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歐巴馬開始演講不久,數度被古鐵雷斯打斷,讓平常溫和的歐巴馬先說,「稍等一下」,但對方還是不斷大聲喊話,之後他只好嚴肅表示,「不不不不不,你在我家(作客)」,這時其他群眾大聲歡呼,他接著形容,「當妳被別人邀請到家裡作客時,這是一個相當不尊重他人的行為。」

不過,古鐵雷斯似乎不領情,仍然不斷說出自己想表達的內容,這時一旁群眾也發出噓聲,之後不斷聲援呼喊歐巴馬的名字。歐巴馬也再次給古鐵雷斯機會,告知「妳可以繼續待在這裡,但請保持安靜,否則我只能請人將妳送出場。」但對方仍然自顧自的大聲喊話,讓歐巴馬直接說「請把這個人帶離現場。」

據外媒報導,古鐵雷斯是一名違規滯留美境內的非法移民,向歐巴馬呼喊的內容為,希望能重視被美國政府關押的LGBT移民,在拘留中心被虐待一事。據了解,古鐵雷斯是因為一位女性友人受邀至白宮,她才有機會被帶入場內,這名女性友人指出,她們在入場前,就已經決定這樣做,用這個做法來吸引外界的注意。

值得關注的是,歐巴馬在這次演說中指出,不論最高法院是如何計劃同志婚姻部分,在全國各地對此所表現出的態度都相當明確,也將密切關注最高法院未來幾天的決策,其中包含可能公佈通過在全美國境內的同性伴侶結婚制度。

▼影片可從00分50秒看起,影片取自美國白宮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