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新聞直播現場 女主播偷踢早餐全入鏡

▲注意蘇珊娜里德的腳……。(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ITV女主播蘇珊娜里德(Susanna Reid)在直播節目播報晨間新聞時,發現她腳下的早餐也入鏡了,於是她故作鎮定,偷偷地用腳把早餐往播報台下踢,殊不知這些畫面還是全部被拍下來。事後她在推特上發文,自嘲這件尷尬的意外。

蘇珊娜里德說,「好的,以上就是今晨的重點新聞,接下來夏綠蒂將會告訴我們希臘的最新情況。」直播節目《英國早安》(Good Morning Britain)中,里德專業地播報新聞,只是這畫面右下角不斷移動的物體實在太搶眼了。

原來里德將吃剩的早餐放在腳邊,沒想到導播竟然突然換鏡頭,她以為自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偷用腳將早餐往播報台下踢、藏起來,殊不知還是都被拍了下來。如此可愛的失誤行為,也成為英國ITV晨間新聞當日的亮點。

里德事後在Twitter上自嘲,表示以為自己已經偷偷藏好早餐,但卻還是出現在鏡頭上,真的是好尷尬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