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素人女優電車上演猥褻動作 AV商社長被逮

▲有日本A片商真的在電車上拍攝電車系列,社長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過日本A片,其情節五花八門,當中有不少在電車、火車內拍攝的內容,甚至還影響不少人。但日本一間AV製作公司,他們被控在電車內拍攝女性露出胸部、下體做出猥褻動作,甚至還在車上直接排泄的影片,製作成影片販售,該A片公司的社長和旗下員工日前遭警方逮捕。

很多網友都說SOD是假的,但這家A片商卻是真材實料的拍攝。根據日本《富士新聞網》(FNN)及《朝日新聞》報導,福岡一間AV製作公司遭人指控,他們要求旗下女優在電車內做出不雅的猥褻動作,甚至還在車上排泄,其過程全拍攝下來製成DVD販售。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該公司在2013年10月至11期間,以1集1萬日幣(約新台幣3000元)的價碼,在網路上募集23至28歲的素人女演員協助拍攝。

該公司的社長平野英明(42歲)和柳澤裕史(33歲),從眾多報名者中「決選」出3名女性,再到行進中的電車內,拍攝她們坐在座位或地板時,露出胸部和下體的不雅照,甚至還有更噁心的「放尿」舉動;這些影片在去年1月發行。

警方日前依公然猥褻罪將平野英明和柳澤裕史逮捕歸案,並將約談參與協助拍攝的3名女性。另外影片中有部分乘客入鏡,警方也將會以證人身分約談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