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導演法魯基 涉強暴美國女博士生被捕

▲寶萊塢導演馬哈茂德•法魯基,因涉嫌強暴美國女博士生被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電影工業重鎮寶萊塢(Bollywood)一名導演馬哈茂德•法魯基(Mahmood Farooqui),因涉嫌強暴一名美國女博士生,22日遭印度警方逮捕。

印度警方發言人稱,受害人是一名30歲的印度裔美國女博士生, 她跟法魯基是舊識,在研究上曾獲得對方的協助。

今年3月時, 她跟兩名友人獲法魯基邀請到他家裡開趴。之後友人先行離去,她被法魯基強留下來,後來更強暴了她。

事情發生後,她曾短暫返回美國 。但沒多久又回到印度,並找來美國駐印度大使館的高階官員陪同,對法魯基提告。

法魯基最為人熟知的作品是他跟妻子莉琪薇(Anusha Rizvi)共同執導、由巨星阿米爾•汗主演的《自殺現場直播》(Peepli Live)。該片於2010年上映,透過一起農民自殺事件探討了印度的城鄉差距問題。

2012年12月新德里一名女大生遭輪暴致死,引發印度民眾大規模遊行示威。該事件發生後,印度實行了嚴厲的法律以打擊強暴行為。

法魯基卻透過妻子發聲明指出,受害女子的指控純屬捏造。目前整個案件已進入司法調查,法魯基堅信法律會還他清白。

法魯基的妻子莉琪薇否認丈夫受到的指控。她表示會堅決抗爭,直到真相水落石出。至目前為止,美國大使館並未對該事件作出任何評論。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