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徐永明入時代力量 蔡英文:選後想整合進步的力量

蔡英文21日出席了「基督長老教會慶祝宣教150週年」活動。(圖/民進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1日上午出席了「基督長老教會慶祝宣教150週年」活動,致詞時表達了自己要為台灣人民全心付出的願望。她也特別回答媒體問題,包括對《時代》日前拍攝的封面照、南部立委選情、及徐永明加入時代力量的看法。她說,「之後希望能將這些進步的力量整合,發揮最大的推力,讓台灣前進」。

日前蔡英文登上《時代》封面的照片曝光後,引起國內外熱烈討論,有人認為照片將蔡英文拍「老」了,有人則覺得這樣的照片非常有「霸氣」,藝人張震嶽就在自己的臉書說,「我看到堅定自信和剛毅。過度修圖的現今下難免看不慣,能用真實面貌呈現的人已經不多了」。不過蔡英文自己則表示,尊重攝影師想表達和詮釋的。

《時代》攝影師跟拍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

關於南部的立委選情,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南部執政的成績都不錯,所以希望己方的立委能突破過去比較困難的地方,借助兩位新提名的立委劉世芳、賴瑞隆,提高整體素質和強化戰鬥力

談到國民黨打算以張顯耀替換黃昭順出戰左營楠梓區的傳言,蔡英文認為,自己也不清楚國民黨要派誰,但是比起傳聞中的幾個人,劉世芳還是對選民最好的選擇

而針對徐永明宣布加入時代力量,不再爭取民進黨區域立委席次,蔡英文說,尊重徐永明教授的選擇,也希望在選舉之後,能將這些進步的力量,好好整合起來,發揮最大的推力,讓台灣更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震嶽認為這張照片表現出堅定和剛毅。(圖/張震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