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疑似跟他開房間跑掉 家長闖校園暴打游泳教練

▲潘姓游泳教練被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某國中17日發生家長打老師事件,林姓男子因為被兒子的潘姓游泳教練介入婚姻,盛怒之下出手打人,甚至還以頭槌攻擊,導致潘男頭部撕裂傷,所幸沒有大礙,警訊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林男年約45歲,兒子前年從案發國中畢業,在學時由潘男指導游泳,卻沒想到這個游泳教練竟會介入自己婚姻,導致妻子與他在去年離婚。林男昨日趁著放學時間,在前妻的叢姓姑姑陪同下,前往國中找校長陳情,在見到潘男時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雙方前往警局解釋案情時,叢姓女子說明,「他們三角關係扯不清啊,他們(潘男、林男前妻)出去玩、開房間,不知道被誰拍到,寄給他(教練)太太,他太太才跟他離婚。」全案詳細情形仍由警方全力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