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可樂=梵谷《星夜》?! 網友:我願花3萬收藏

 ▲鉛塊冷卻後竟出現梵谷的《星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有鉛和可樂,你也可以當梵谷。國外網友TAOFLEDERMAUS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利用平底鍋、卡式爐加熱鉛粒和可口可樂,竟畫出梵谷名畫《星夜》(Starry Night),網友留言,「太酷了,我願意花錢收藏!」

TAOFLEDERMAUS先用大火加熱平底鍋,高達攝氏113度,倒入鉛粒熔化成液態,接著滴幾滴可樂,氣泡在鍋子裡快速竄動。隨後他乾脆把整罐都倒進鍋子,可樂迅速沸騰,氣泡在鉛上畫出波浪紋。經過加水冷卻之後,變成固態的鉛塊竟然像雕刻一樣,留下宛如荷蘭畫家梵谷知名畫作《星夜》的捲曲線條。

影片上傳一個星期,吸引破百萬人觀看。網友驚呼神奇,甚至有人直接在留言喊價,從20美元喊到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TAOFLEDERMAUS後來試著以水取代可樂,結果「藝術效果」大降,反而像是凝結的爆破瞬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梵谷的《星夜》。(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