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炫腹」小Case啦! 辣模雪碧「雙手炫乳」致敬安心亞

▲雪碧日前貼出「炫腹」照跟上風潮,還加碼上空壓奶!(圖/翻攝自雪碧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E奶辣模雪碧跟上近日最夯的「炫腹」風潮,在臉書貼出一手炫腹、一手上空壓奶照片,看起來游刃有餘。為了回饋粉絲大力按讚,她15日決定挑戰更高難度的「雙手炫乳」,可惜即使身材火辣、柔軟度極佳,仍無法成功讓雙手從背轉到前方遮乳,不過為了實踐承諾,雪碧以致敬安心亞方式貼出遮胸照,誠意十足。

網路正妹雪碧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之前雙手炫腹照的分享任務沒達成,這次只要在晚間11時前該文分享數到達1234人,「就送上雙手炫乳照」。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分享,還不到截止時間就輕鬆突破1234人大關,雪碧也開心保證會兌現自己的承諾。

雪碧15日晚間11時更新臉書,分享她努力挑戰「雙手炫乳照」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就在嘗試到手快斷掉的同時,發現無法雙手從背轉到前面遮乳,不過既然已經承諾網友,為了誠意「煩了半小時」,最後從一旁的FHM雜誌中找到靈感。那期有張安心亞早期遮胸性感照,雪碧決定致敬,「來拍一個雪碧版的雙手炫乳照小小心意,希望大家會愛。」

▼為了感謝網友支持,即使挑戰「雙手炫乳」失敗,雪碧仍誠意十足改PO遮胸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