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見三寶!老婦闖紅燈 害休旅車衝出橋墩翻落

▲老婦闖紅燈,被綠燈行駛車輛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與旱溪西路口,16日下午3時許發生擦撞車禍。年約60歲的吳姓婦人駕駛自小客車經過路口時,不顧紅燈號誌直接闖過去,和綠燈行駛的休旅車相撞。休旅車失控掉落橋下,側翻卡在自行車道上,年約40歲的黃姓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右肩受傷,趕緊送醫治療。所幸2名駕駛都沒有生命危險。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事發當時,吳婦駕駛的紅色自小客車闖紅燈,在路口中央被白色休旅車攔腰撞上。白色休旅車直接衝過橋墩,摔落倡和橋下,畫面驚悚。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掉落橋下的黃姓駕駛被救出時,意識相當清楚,但右肩受傷,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吳婦當時意識清楚,因頭暈和背部疼痛,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所幸2人都僅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白色休旅車闖越橋墩,翻落橋下。(圖/台中市消防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