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母親「遭頭擊猛撞臉」 英8歲童報警抓醉父

▲卡彭特雖獲得保釋資格,但不准與妻子聯繫。(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默西賽德郡的威勒爾市(Wirral)發生一起家暴事件,41歲男子卡彭特(Kevin Carpenter)將妻子壓制,並且用頭撞擊對方好幾次,家中8歲的兒子目睹一切過程,勇敢拿起電話報警,向接線員表示「爸爸用頭撞擊媽媽」,受虐母親因此獲救►►►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於6日,當時卡彭特喝了酒,便將妻子的手腕固定在沙發上,之後不斷用頭猛撞擊對方臉部。遭到撞擊的妻子不斷懇求丈夫停止,但卻沒有效,在沒有辦法之下,她只好先咬痛對方,再趁機逃開。他們的8歲兒子看見整個過程,之後撥打英國的緊急求助電話,向接線員求救。

根據《鏡報》報導,當相關人員抵達時,在樓下發現鼻子受傷的卡彭特,並在漆黑的2樓發現受害者以及2名孩子,勇敢的8歲男童讓母親免於家暴之苦。過後,被捕的卡彭特獲得法官准許保釋,但前提是,不可以聯繫受害者或是前往對方的居住地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