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乳夾可樂」做防癌公益!? 其實只是純惡搞啦

▲仿效冰桶挑戰模式,國外吹起了「雙乳夾可樂」運動。(圖/翻攝自「#HoldACokeWithYourBoobsChallenge」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路上最近吹起一股名為「雙乳夾可樂(#HoldACokeWithYourBoobsChallenge)」的挑戰風潮,許多人以為活動是為了乳癌防治進行公益募款,正向力量吸引許多網友一齊參與,紛紛在Twitter、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秀出了自己的「乳照」,殊不知其實是被惡作劇騙了。

這項「乳房運動」成功在網路上吹起模仿旋風,網友不論男女均裸著上身,只遮兩點拍下照片,最後被美國乳癌研究基金會澄清,他們並沒有發起這個活動,才被踢爆其實是由AV星探弗羅斯特(Danny Frost)和性感女模賈絲(Gemma Jaxx)所發起的惡作劇,純粹只是想要仿效「冰桶挑戰」的行銷模式,跟公益募款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活動發起人賈絲表示,原先他們並沒有想要欺騙大家這是公益活動的意思,但後來莫名被傳成如此,所以他們也就順水推舟了。然而,誘騙大家上傳性感照的惡劣行徑還是招來了許多批評,乳癌研究基金會也表示他們並沒有收到過任何捐款,要大家別再上當了。

▼活動發起人Gemma Jax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