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自豪耳朵會抽菸 男子「鼓膜穿孔」放棄治療

▲耳朵會抽菸,原來是有病。(圖/翻攝自台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廈門一名男子小王(化名)能用耳朵抽菸和吹口哨,對於擁有這項能力感到很自豪,想不到經過醫師診斷,發現他鼓膜穿孔,口鼻和耳朵形成相通管道。小王才表示,自己小時候耳朵受傷化膿,聽力因此較平常人差,由於捨不得「特異功能」,選擇放棄治療。

根據台海網報導,小王原本是名快遞送貨員,因為太辛苦所以想找新工作。在面試新公司時,被發現聽力不好,於是要他先去醫院檢查後,才告知要不要錄取。

醫師診斷發現,小王鼓膜穿孔,只要捏鼻閉口鼓氣時,氣流就轉向耳朵。他還當場表演用耳朵抽菸的絕活。不過,得知治療後會失去這項能力,他卻說要再考慮看看,認為「工作可以慢慢找,總會找到不介意我聽力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