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首選!Diesel錶狂放不羈 連錶名都叛逆

▲Diesel錶融入許多機械感元素,帥氣有型。(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喜愛個性設計、狂放風格的人不可錯過!富思集團(Fossil)引進的腕錶品牌Diesel,近來推出一款重量級機械感計時腕錶,該錶不僅外型粗獷有型,連錶名都很有「殺氣」!這款名為「Bad Ass Mother Fucker」的反骨系列腕錶,擁有50mm大錶徑,錶殼以金屬、彈簧、螺絲等機械感元素來呈現,搭載多功能計時和日期顯示窗格,就算簡約穿搭,也可以輕鬆增添個性潮味。系列售價NT$11,180元起。

▲Bad Ass Mother Fucker反骨系列腕錶,(左)型號DZ7343,NT$11,180元;(右)型號DZ7346,NT$11,88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