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來的!美男女兩度在沙灘上當眾「炒飯」遭判刑

 

▲卡瓦列羅(左)跟21歲女子艾瓦雷茲在布雷丹頓海灘下兩度當眾「炒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男女之前在沙灘上公然「炒飯」。佛州當地法庭日前宣判兩人公然猥褻罪成立。女被告服刑已滿釋放。男被告刑期定7月6日宣判。

此案發生在去年7月。40歲的健身教練卡瓦列羅(Jose Benny Caballero)跟21歲女子艾瓦雷茲(Elissa Alvarez)本來在布雷丹頓海灘(Bradenton Beach)上曬太陽,但兩人突然「性」之所至,不顧附近還有許多小孩以及數十人在旁直擊,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兩度當眾「炒飯」。先是「大火熱炒」了25分鐘。兩人一度累得睡著了。未料醒來後又繼續再戰。

一名老奶奶看不過去,用手機拍下影片, 並提供給警方作呈堂證物。這名老奶奶告訴「福斯電視台」說:「1978年起我就住在這裡了。從沒看過這種事。一度我們以為他們死了,但沒多久兩人突然又爬起來, 繼續在做那檔事。」警方接獲民眾報警後前往現場,將兩人逮捕。

審判時,法庭上直接播放老奶奶拍攝的影片。陪審團只花了15分鐘即作出判決:兩人公然猥褻罪名成立。上周三(27日),法官宣判艾瓦雷茲在羈押期間服刑已滿,隨後釋放。但她必須支持300美元的法庭費用,並且被登記為性罪犯。

至於卡瓦列羅,他的律師為爭取輕判要求延後宣判刑期。新的宣判聽證會定在7月6日舉行。預料他可能被判兩年半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