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無美命!選美小姐淪街友15年 陳屍街頭無人認領

▲年輕時魯伊斯曾代表家鄉角逐委內瑞拉小姐。(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一名婦女年輕時相貌美麗,還代表家鄉角逐選美小姐,卻因晚年遭兄長虐打流落街頭15年,日前被民眾發現陳屍街頭,至今仍無人出面認屍,令人不勝唏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68歲的委內瑞拉婦女魯伊斯(Damarys Ruiz)18日被人發現陳屍街頭,經調查後發現,她在26歲時(1973)曾代表家鄉蘇克雷(Sucre)州角逐委內瑞拉小姐,儘管身高不高,但魔鬼身材及智慧兼具的她當時獲得許多評審青睞

選後魯伊斯並未成名,放棄了法律事業,改以自製手工藝品及珠寶維生,卻因遭同居兄長虐待,2000年開始流落街頭;2005年魯伊斯接受採訪曾發出求救,表示遭兄長虐打,也報警求助,卻仍沒有得到援手,因此仍持續在街頭乞討。

令人不捨的是,魯伊斯18日陳屍街頭,至今仍無任何人出面認領。一位民眾古美茲(Rosalba Gomes)接受採訪表示,「我一周會碰到魯伊斯兩三次,經常和她閒聊,她不僅外在美麗,內心也相當善良,我喜歡聽她談起她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