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總統性愛啟示錄?美國開拍「希拉蕊A片」!

▲飾演「A版希拉蕊」的女優妮娜哈特莉(左)。右為希拉蕊本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聲勢有多旺,問A片界就知道,為了搭上希拉蕊邁向白宮總統寶座的順風車,一部角色影射希拉蕊的A片,周二(19日)已在洛杉磯開拍。

本片由資深AV女優妮娜哈特莉(Nina Hartley)「飾演」這位前國務卿。AV男優詹姆斯巴托雷(James Bartholet)「飾演」前總統柯林頓。

事實上這已是哈特莉第4度演出影射希拉蕊的角色。當中包括2008年時大玩「全女孩3P」的《誰是裴林》(Who's Nailin' Paylin?)。

哈特莉告訴《哈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說:「她(希拉蕊)是一位嫁給強人的女強人,所以很自然的會成為影射的對象。」

她表示,演出希拉蕊床戰的要訣是「掌控」: 一切「操」之在我。哈特莉說:「她是一個暢所『慾』言的人,我對她的確有過性幻想。我想像她是雙性戀者,充滿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