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拍掉女友到手的捧花 男網友:我懂我懂

▲丹尼爾‧布克戴科拍掉女友正要接到的捧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問這位男友,你是有多不想娶呢?現居倫敦的女藥劑師安琪‧希爾茲日前參加表妹的婚禮,在期待已久的丟捧花階段做足準備後出手,沒想到一旁的男友突然展現像貓一樣快速的身手直接打掉,她不敢置信地回頭看著他笑咪咪地離去,這段影片po上網後讓女網友直說,「男友太過分了啦!」男網友則表示「我懂我懂」。

根據Metro報導,現年27歲的丹尼爾‧布克戴科(Daniel Bickerdike)跟女友安琪‧希爾茲(Angie Schultz)4年前在英國多爾金(Dorking)的綠廳劇院相遇進而交往。他們上個月在南非的開普敦(Cape Town)參加女方表妹的婚禮,意外發生這段小插曲,親友也捕捉到這段有趣的畫面。

布克戴科表示,因為看到女友一直在喬角度準備接捧花的樣子很有趣,所以當花束突然出現在眼角時,真的忍不住突然出手,雖然看到女友震驚的樣子,不過後來回到倫敦後看到這段影片時,雙方都哈哈大笑,就連親友也會三不五時調侃個幾句。

儘管布克戴科解釋這是種自然反應舉動,絕對沒有惡意,但看過影片的女網友不禁要損個幾句,「男友太過分了啦!」、「很不想娶嗎?」不過男網友則哈哈大笑之餘直說「我懂我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