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上廁所沒關麥克風 聲響傳遍議會女議員笑翻天

▲男議員如廁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出,讓報告的女議員一度笑到無法發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喬治城市議會上近日發生一件糗事,讓平常非常無聊的議會頓時充滿樂趣。

在一場日常的議會當中,一名男議員起身到廁所準備小解,此時議會依舊進行中,沒想到該名男議員忘記關掉身上的麥克風,他「小解」的聲音也因此傳遍整個議會,不僅讓原本正在嚴肅討論議題的女議員瓊羅(Rachael Jonrowe)數度笑到無法繼續發言,也讓其他議員紛紛失態。

瓊羅在男議員離席時,正在討論有關傳染病的議題,她在一開始聽見麥克風傳出的廁所開關門聲音時,還故作鎮定的持續發言,沒想到男議員的「解放」聲音也持續透過麥克風傳進議會,讓瓊羅樹度笑到無法繼續發言,最後更是邊大笑邊完成她的發表言論。當男議員回到坐位時,許多議員也紛紛轉頭或拿起紙張掩飾笑意。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上傳至今才短短3天,就已出現高達40萬人次點閱,還有網友在影片下方回應「大家都有注意到他沒洗手!」,還有人搞笑表示,幸好他在如廁時並未發出任何「舒爽」的聲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