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堂經理ㄟ...「神鬼男女」唬弄女店員 A走7支手機

▲裝闊開芭樂票,A走價值18萬元7支手機。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西門町一間手機行日前遭一對「神鬼男女」騙走7支手機、價值18萬多。受害女店員表示,男子堅持以支票付款,後來假借要移車拿了手機就走,事後發現這張支票是一張無法兌現的「芭樂票」。

根據監視影像顯示,4月30日下午3點多,一男一女推開門走進位於這間西門町的手機行,開始詢問價位。男子表示他要挑手機給公司的高階主管使用,需要大量購買,雙方經過一陣討論終於挑好手機,當女店員要收錢時他就開始演戲。

顏姓女店員表示,「我中間把手機掉過來的時候,我想要收錢,他並沒有付錢的意願,反而生氣說『妳是懷疑我沒錢嗎,我就是有錢,我是堂堂一個經理ㄟ,難道你覺得我拿不出錢』。」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當時男子挑了6支iPhone6 plus,另外挑了一支三星note4 給身旁的長髮黑衣女子,7支手機一共要價18萬9千1百元,但男子卻拿不出錢來,只丟了一張支票,不足的部分補了7千元現金。

「我說我們沒有辦法收票,我要問一下老闆或店長,他就說妳不用問,就把我手撥掉說『這一定可以領,明天妳去領,先不用跟妳老闆講』。」雖然女店員滿肚子疑慮,但對方不但嗆說自己是總經理,穿著打扮也相當得體,補上的7千元現金還說不用找錢,感覺出手相當闊氣,讓原本已經很迷惑的她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給我支票之後,女生就拿東西默默走出去,然後又進來說有人要移車,要他(男子)去移車,然後就走了。」事後店家發現這張支票應該是假支票,循著對方留下的名片打回去問也一直打不通,名片上的公司電話竟然只有7碼,但台北市早在1998年就已經改為8碼。求償無門的女店員可能要自己賠償,只好報警求助,希望好心人幫忙指認這對男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