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我!」澳男背叛另一半 披看板求路人「蛋洗」他

 
 
▲澳洲男子為彌補過錯,要求路人虐待他!(圖/取自澳洲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伴侶間信守承諾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當中一人破壞諾言時,該怎麼辦?澳洲一名男子為此披上廣告看板,向路人懺悔,並要求民眾虐待他!

根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澳洲雪梨新鎮(Newtown)日前出現一名行徑詭異的男子,站在火車站外並披上雙面的大型廣告刊版,內容提到,「我欺騙了我的伴侶,我破壞了彼此的承諾,我是一個偽君子,如果妳也曾經被男人傷害過,請羞辱我!虐待我!」同時,地上還擺放一盒新鮮雞蛋,要求路過的民眾「蛋洗」他。

隨後流出的照片及影片迅速成為女性間的話題,許多網友都表示,「為自己做錯事的行為負責才是真男人」但也有網友說,「是怎樣的女性需要這種缺乏尊嚴的男性?」另外,有不少人認為這是行動藝術的一種,該男事後也向媒體澄清,絕非藝術表演行為,而是彌補自己的過錯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