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鐵粉出「足球考卷」 女友不及格就被甩!

▲兵工廠球迷作「足球考卷」。(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網搜小組/總合報導

男人們最大的願望,大概就是擁有一個熱愛運動以及對賽事球員都如數家珍女友吧!Twitter上流傳一張英超兵工廠(Arsenal Football Club)鐵粉給女友的「足球考卷」,若是考不及格,女友可是會被甩的!

Twitter網友Saskia日前PO出一張男友為她精心製作的「足球考卷」,內容全是關於兵工廠隊,還有模有樣的載明「滿分50分,要用黑色原子筆寫答案,建議每題至少看兩遍,若時間還夠記得仔細檢查。」考題包括兵工廠本賽季11名球員的名字和上場順序,還有簡答阿萊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ánchez)為何比伊甸•夏沙特(Eden Hazard)強,最後還有申論題為何兵工廠是英國足球史以來最強球隊。

Saskia最後拿到43.5分,換算成百分制相當於87分,男友的評語是「你本來可以拿更高分的,以後要記住所有兵工廠球員的位置,還有,熱刺(Tottenham Hotspur Football)是垃圾!Saskia,你做得很好,我不會把你甩掉的!」

考卷被瘋狂轉發,網友搞笑留言「我的考卷準備好了,就差一個女朋友」,也有網友效法做了一張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的「足球考卷」。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考卷內容豐富,但一看就知道是兵工廠鐵粉製作的。

▼網路上出現其他球隊的「足球考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