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女童逃家18天 許男電腦赫見多張與小孩親密合照

▲涉嫌誘拐女童,許男:家庭沒溫暖才帶她出來。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謝姓小五女童離家18天終於被找到,帶走她的許姓男子說詞依舊避重就輕,供稱女童家庭沒有溫暖才會帶她離家;而警方在電腦內發現多張許男與小孩的合照,部分照片還有親密舉動,彰化地檢署複訊後已對許男聲押禁見。

「你有承認了嗎?你到底承認(誘拐)幾個?」經過一天偵訊,拐走小五女童的許姓男子(42歲)上午被移送地檢署,對於為什麼要拐走朋友的小孩,他還是不願多談,但前一天面對記者詢問,他曾發毒誓替自己辯白,「我又不是禽獸,我若有性侵,出去馬上被車撞死!」

雖然話說得很重,但依舊難減女童父母的怨氣。謝小妹母親這18天來每天吃不好也睡不好,一家愁雲慘霧,天天都盼著女兒回家,女童父親更堅持提告。「生氣要怎麼辦?我的小孩不懂事,要跟他走。」女童母親則說,「她不懂事才變這樣,可是我是捨不得她。」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許男供稱,女童因為覺得家裡沒有溫暖才會選擇離家出走,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他位於鹿港的租屋處,溝通1小時後終於開門。警方在裡面找到失蹤的謝小妹,更在電腦裡有驚人發現,找出多張許男與小男孩或小女孩的合照,部分照片有親密舉動,警方一同交給檢方處理。彰化偵查隊副隊長楊昭賢表示,「許姓嫌犯在偵訊的過程中一直避重就輕。」

目前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並安排謝小妹先到寄養家庭,再慢慢修補與父母間的親子關係,許姓男子則遭檢方聲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