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批大巨蛋實地安檢草率? 林欽榮:2小時也夠了

安檢報告出爐,你贊不贊成保留台北大巨蛋?

安檢報告出爐,你贊不贊成保留台北大巨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欽榮公佈大巨蛋安檢報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16日上午公佈遠雄大巨蛋安檢報告,針對遠雄質疑安檢小組僅實地到場勘察2小時,林欽榮回應,實地勘察時遠雄委託的瀚亞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羅興華也在場,林欽榮也說「待兩個小時也夠了」。

由林欽榮為召集人的安檢小組,委員名單包含都發局長林洲民、消防局長吳俊鴻、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工處長黃治峰,府外則有前國家災防中心主任陳亮全、前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陳柏森、中央警察大學消防系教授兼總務長吳貫遠,以及兩位日籍人士,吉田克之、濱田信義。

不過,遠雄認為,安檢小組根本不用心研究,完全只靠感覺,甚至僅在3月13日到場做過一次安檢,過程中不願意讓遠雄人員陪同,甚至從進門到離開只有2小時。

面對遠雄質疑,林欽榮解釋,安檢小組的第一次委員會議是在3月3日召開,當時遠雄委託的瀚亞建築師事務所也有到場,包括建築師羅興華在內,會中有八人到場,並攜帶報告書到場對話。

此外,3月17日林欽榮帶領安檢小組與日本團隊到場勘驗,羅興華也全程陪同,林欽榮強調,待了兩個小時也夠了,不需要其他遠雄管理單位到場,因為那屬於議約部分,4月7日也是小組的第10次會議,其中向遠雄提出20幾項問題,林欽榮強調,將在中午時公開所有會議記錄,林欽榮也說「不太需要用媒體放話,因為我們沒有恩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