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穿憲兵制服惡搞「白手套掛生殖器」 國軍擬提告

▲姜姓男子在臉書PO出一張穿著憲兵制服,還將白手套掛在生殖器的惡搞照。(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姜姓網友近日PO出一張不雅照片,他在當中身穿憲兵制服,但將生殖器掏出褲外,並將白手套套掛在生殖器上,引發爭議。國防部表示,對於他涉嫌侮辱國軍形象的行為,不排除提出告訴。

平面媒體12日報導讀者爆料,內容即是姜男的不雅照片。由於姜男自稱在陸軍服役,全案涉及陸軍與憲兵名譽,讓國防部在消息見報後火速清查兵籍資料,查明姜男並非現役或退役的陸軍、憲兵。

國軍官員表示,雖然不清楚姜男的背景與動機,但已經請法務人員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國軍形象,不容無聊人士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