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進601旅參觀阿帕契? 貴婦團2女外傭赴桃檢說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案持續延燒,桃園地檢署偵辦此案,發現「貴婦團」當天帶日籍男子平山直人及4名外籍看護進入601旅參觀,其中貴婦團之一石新儀的菲律賓籍女傭8日抵達桃檢,她否認當天有進入601旅參觀,目前該女傭已轉往市調處接受進一步偵訊,隨後第2名印尼籍女外傭也抵達桃檢。

為了調查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8日派出桃園市調處幹員帶回外傭與司機進行調查。石新儀的女傭向檢方表示,當天在台北市家中照顧石新儀的媽媽,並未參觀營區及農場行程,隨後轉往市調處接受偵訊;而目前也有另一名印尼籍女傭抵達桃檢。

另外,台北市勞動局也大動作稽查,發現李蒨蓉老公李德立、好友石新儀,還有郭大為3人申請雇用4名外傭,包含1名菲律賓籍、1名越南籍與2名印尼籍,但申請名義全部都是外籍看護工;勞動局昨天也派人前往李蒨蓉豪宅稽查,卻被樓下管理員擋在門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