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機、開飛航也沒用! 台南某軍營爆200支手機被掃

▲國軍各單位將於7日舉行「同步異地」軍紀檢討會。(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事件越演越烈,601旅中校軍官勞乃成濫用軍權,軍紀爆發嚴重問題。有國軍爆料,國防部為了重整軍紀,開始大動作搜查智慧型手機,台南某軍營一天內就被搜出200多支智慧型手機。

中校勞乃成日前自作主張,帶藝人李蒨蓉等人登上戰機阿帕契,甚至還傳出戴戰鬥頭盔跑趴,引發國人不滿,讓一向被稱為皇家部隊的601旅軍紀亮起紅燈。

國防部參謀總長嚴德發下達軍令,要求各單位召開軍紀檢討會,品德操守不佳的國軍將勒令退伍。國軍從基層盯起,在台南某軍營服役的義務役透露,光是一天內營區就被操了200多支智慧型手機,直接帶儀器來掃,連關機和開飛航都沒用。

此外,國軍各單位7日要舉行「同步異地」軍紀檢討會,成為遷台首次舉辦的異地同時檢討大會,要求全體官士兵都要參加,就連住院軍人,也要有專人宣教,內容主要是檢討內部保密以及軍紀問題。

▼國軍各單位將於7日舉行「同步異地」軍紀檢討會。(東森新聞)

▲▼國防部重整軍紀,台南某軍營傳一天內被搜出200多支智慧型手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