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將開「同步異地」軍紀檢討會 翟本喬:有種就直播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證實,部長高廣圻要各單位反省。(圖/記者蕭保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連日爆出風紀問題,參謀總長嚴德發在5日下達軍令,要求國軍所有單位7日召開「同步異地」軍紀檢討會,以觀念宣導、意見回饋等方式,檢討並強化國軍內部管理。對此,台北市政府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今日在臉書直言,應該下令所有的軍紀檢討會網路直播給全部媒體,「不然這種戲就別演了吧!」

國軍聯兵旅級以下的單位將在明日上午以「同步異地」方式舉行「軍紀安全檢討會」,國防部表示,會議內容包括會客管理、門禁管制、性騷擾防治及杜絕營區內喝酒、落實智慧型手機管控、重要軍品管制;全部的人都必須參加檢討會,休假人員則要另補實施,而住院的國軍人員也會派專人宣教。

不過,消息一出仍引發討論聲浪,民進黨立委管碧玲5日在臉書指出,「帽子事件追加懲處才是真,不包含懲處的全軍檢討會是文宣!」認為沒有懲處只有開會檢討,沒什麼用;翟本喬今日則表示,「有種你就下令所有的軍紀檢討會全部網路直播給所有媒體,所有志願役軍士官一律不准在場」,不然只是折騰小兵而已。

▼翟本喬直言,軍紀檢討會只是折騰小兵而已。(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