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牛夜市玩槍誤傷友 瞎掰行車糾紛遭砰砰!

▲ 夜市行車糾紛遭槍擊?玩槍走火瞎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治安又亮紅燈了嗎?4日晚間7點多,土牛夜市發生槍擊案,1名張姓男子背部遭人近距離開槍,根據友人轉述,他們與另一群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不爽才會埋伏開槍,但奇怪的是警方在現場沒有採集到血跡,也完全找不到子彈彈殼,警方連夜蒐證,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

4日晚上7點多,台中市東區熱鬧的旱溪土牛夜市驚傳槍響,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立刻用三角錐及封鎖線將槍擊現場圍起,員警在裡裡外外反覆搜索,奇怪的是30平方公尺大小的封鎖區,完全找不到子彈彈殼,也採集不到任何血跡,更沒有目擊證人聽到槍擊聲。

▼ 警方封鎖現場找不到彈殼,也採集不到任何血跡。

根據遭開槍的友人轉述,他們與另一群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相挑釁,最後不歡而散,沒想到逛完夜市要離開時,對方卻守在路邊突然朝張姓男子近距離開槍,警方連夜蒐證,終於在旱溪路邊找到貨車下方被丟棄的90手槍,槍內還有3發子彈,經過抽絲剝繭拼出槍擊案真相,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

涉及開槍誤傷友人的林姓男子被警方帶到現場,坦承丟棄在貨車下的槍枝,就是在車上擦槍走火使用的手槍,中市三分局偵查隊隊長高嘉陽表示,「(林姓男子)把玩的時候,不慎擊發走火,誤傷他的張姓友人,所以編了一套在夜市被槍擊的一段謊話。」

▼台中市三分局偵查隊隊長高嘉陽。

▼ 夜市行車糾紛槍擊?原來是嫌犯玩槍誤傷友。

當時張姓男子開車載林男及3名友人,林男坐在後座一時好奇把玩槍枝卻擦槍走火,開槍誤傷坐在駕駛座的張姓男子,林男慌張將朋友送醫,其他人幫忙善後,卻因為太慌張,瞎掰因行車糾紛遭槍擊的謊言。

所幸張姓男子卡在腰骨的子彈已經取出,沒有生命危險,員警大動作成立專案小組,原以為台中治安又亮紅燈發生街頭槍擊,結果根本是虛驚一場,因為擦槍走火鬧出的大烏龍。

▼ 傷者腰骨卡彈已取出,男子遭開槍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